葡超焦点战 本菲卡1-1战平葡萄牙体育

2018-01-04 08:35: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葡超第16轮,本菲卡主场战平葡萄牙体育,双方比分1-1。葡萄牙体育的热尔森·马丁斯先下一城,乔纳斯为本菲卡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热尔森·马丁斯传球后,科恩特朗于大禁区外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本菲卡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接到乔纳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9分钟,热尔森·马丁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本菲卡 0:1 葡萄牙体育。第26分钟,皮奇尼将球破坏出底线,本菲卡赢得角球。

第29分钟,卡瓦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接到头球后,乔纳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为本菲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乔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2分钟,接到费尔南德斯直塞球后,热尔森·马丁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接到阿尔梅达边路传中球后,乔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1分钟,本菲卡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6分钟,本菲卡队吉梅内斯换下了皮齐。第60分钟,本菲卡开出角球,格里马尔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0分钟,本菲卡开出角球,接到吉梅内斯头球后,乔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4分钟,本菲卡费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接到乔纳斯传球后,吉梅内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9分钟,葡萄牙体育考特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接到格里马尔多传球后,乔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3分钟,本菲卡队席尔瓦换下了费萨。第78分钟,葡萄牙体育队塞萨尔换下了。随后,接到席尔瓦传球后,吉梅内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1分钟,本菲卡队换下了。第83分钟,本菲卡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4分钟,葡萄牙体育队鲁伊斯换下了热尔森·马丁斯。此后,葡萄牙体育塞萨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葡萄牙体育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乔纳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本菲卡 1:1 葡萄牙体育。第91分钟,多斯特为葡萄牙体育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93分钟,吉梅内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本菲卡本场射门24次,射正4次,控球率57.4%,角球10次,任意球16次,传球410次,抢断18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葡萄牙体育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42.6%,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313次,抢断25次,越位6次,犯规18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本菲卡(4-3-3)

门将:30号巴雷拉

后卫:33号贾德尔,66号Rúben Dias(90号Jo?o Carvalho,81'),34号阿尔梅达,3号格里马尔多

中场:5号费萨(27号席尔瓦,73'),21号皮齐(9号吉梅内斯,56'),20号Filip Krovinovic

前锋:22号Franco Cervi,18号萨尔维奥,10号乔纳斯

葡萄牙体育(4-2-3-1)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4号考特斯,5号科恩特朗,92号皮奇尼,22号马蒂乌

中场:9号Marcos Acu?a(11号塞萨尔,78'),8号费尔南德斯,77号热尔森·马丁斯(20号鲁伊斯,84'),14号卡瓦略,16号Rodrigo Battaglia

前锋:28号多斯特(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