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赫国安赴葡萄牙拉练 将迎新外援

2018-01-05 08:22:33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北京日报讯(记者 黄志阳)1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一行从北京出发飞赴葡萄牙,开启海外拉练之旅。在此期间,主帅施密特领衔的外教团队以及新加盟的外援都将与球队会合。

此番赴欧,包括国脚于大宝和3名新内援胡延强、池忠国、刘欢在内的国内球员均在出行队伍中,在德国进行康复训练的后卫李磊将直奔葡萄牙与球队会合。根据拉练计划,国安队将辗转阿尔加夫、卡斯卡德、里斯本三地进行为期约40天的训练,主要内容是技战术演练。本月底,球队将参加“大西洋杯”邀请赛,与几支欧洲俱乐部队过招。2月中旬,全队将返回国内过年。

另外,一切顺利的话,国安队将在海外拉练期间迎来新的强力外援。近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帅卡列哈透露,该队27岁的前锋巴坎布已经确定离队,将转投中超俱乐部。法国《队报》则进一步报道称,这名拥有法国和民主刚果双重国籍的黑人球员将加盟国安队,身披17号球衣。本赛季西甲,巴坎布迄今出场15次、打入9球,排名射手榜第六位,堪称高产前锋。据悉,国安俱乐部为了引进巴坎布须支付至少3500万欧元的费用。他若转会成功,将成为国安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