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身价榜曝光 C罗仅列49

2018-01-11 08:07:58来源:华商报 字号: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最新一期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身价榜,去年夏天以2.2亿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排名第一,梅西排名第二,如果说内马尔超越梅西还不算新闻的话,那么C罗仅排在第49位确实有点匪夷所思。
  这份榜单每年一月公布,内马尔现在的身价达到了1.88亿英镑,力压梅西的1.785亿英镑,排在第三的是热刺前锋凯恩,他的身价是1.72亿英镑,成为英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排名4-10位的是姆巴佩、迪巴拉、阿里、德布劳内、卢卡库、格列兹曼和博格巴。在前十名中,有5人来自英超、2人来自西甲、2人来自法甲,1人来自意甲。德甲排名最高的是莱万多夫斯基,他以9400万英镑的身价排在第21位。
  而作为去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双料得主,C罗在榜单上的身价为7100万英镑,只排在第49位,比起去年1月份他的身价下降了超过4000万英镑。在他附近的球员有45位的伊斯科(7540万英镑)、46位的因莫比莱(7520万英镑)、47位的奥塔门迪(7480万英镑)和48位的马夏尔(7240万英镑)。刚刚以1.6亿欧元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身价为1.086亿英镑,排在第16位。
  C罗身价的下降被解读为和皇马战绩不佳有关,球队看上去已经对齐达内失去了一些信心。如果军心继续不稳,恐怕会从联赛进一步影响到欧冠赛场,那时候皇马才真是得不偿失。(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