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王楚葡萄牙杯首发 球队不敌葡萄牙体育

2018-01-12 08:1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葡萄牙杯1/4决赛的争夺中,中国球员王楚代表葡甲球队科瓦彼达迪首发出场,最终球队在主场1-2不敌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

赛后,王楚也更新了个人微博,他表示:“我从来都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因为我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想要什么,我在我的路上,我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本场比赛,王楚身穿7号球衣首发出场,第55分钟他被队友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科瓦彼达迪队在主场1-2不敌葡萄牙体育。

王楚出生于1991年,在13岁时就被成都足协送往法国梅斯培训,在梅斯青年队和皮亚尼奇合称“梅斯二少”的王楚足球前景曾备受看好,但在2009年回国备战全运会时王楚遭遇韧带撕裂,随后辗转多支球队、并进行多次腿部手术。

去年7月份,葡甲科瓦彼达迪与中国球员王楚完成续约。截至目前,王楚在本赛季中已经代表科瓦彼达迪在各类赛事中出场6次。(搜狐体育)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