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葡萄牙男子海崖之间逐浪走绳索

2018-01-17 08:18:0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葡萄牙一名男子在海边两座峭壁之间的海面上空走绳索,不时受到巨大的浪花拍打。

该视频拍自葡萄牙的纳扎雷,画面中的男子试图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之上走绳索。在这个惊险刺激的过程中,该男子的脚数次脱离绳子,并不断地被高耸的巨浪拍打,四周浪花飞溅。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30分钟后,该男子终于完成了这次走绳。据悉,走绳中使用的绳索是尼龙绳,比钢丝绳更平顺。

33岁的摄影师安德烈•博特略(André Botelho)拍摄下了这段视频,他说:“看他走绳真是太刺激了。我不知道他是谁,但当我看到他开始走绳时就迅速拿起了手机。那天风急浪高,很高兴最后他能安然无恙。这真是太神奇了,我从未见过如此之事。”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