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冲浪者葡萄牙近海挑战高耸巨浪 惊为天人

2018-01-24 08:19:2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近日,德国一位冲浪爱好者在葡萄牙那扎雷的近海冲浪,面对高耸涌动的海浪,他毫无惧色,勇敢完美的表现令海滩上的围观者叹为观止。

塞巴斯蒂安•斯图德纳(Sebastian Steudtner)现年32岁,德澳混血,在德国纽伦堡市长大。此次他前往葡萄牙,挑战享誉世界的巨浪。视频中,他驰骋海面,时而游走在巨浪边缘,时而被海水淹没。他惊为天人的表现令围观众人赞叹不已。

塞巴斯蒂安第一次冲浪是9岁那年在法国旅行时。2001年,16岁的他前往夏威夷毛伊岛,自此开启了他帆板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但这一职业并不能带给他稳定的收入,而在四处找工作期间,他爱上了征服巨浪。

2004年12月15日,塞巴斯蒂安实现了他的个人目标,征服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浪,那一天的海浪高达70英尺(约21米)。接下来的一年中,他又征服了大溪地的汹涌波涛——可谓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浪。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