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淘汰波尔图晋级葡萄牙联赛杯决赛

2018-01-26 08:15:31来源:新华社 字号:

里斯本竞技队24日晚在葡萄牙联赛杯半决赛中0:0战平波尔图队,并在点球决胜中4:3胜出,晋级决赛。

交战双方分别排名葡超联赛前两位。此前在中立球场的交锋中里斯本竞技四战全胜。

开场仅5分钟,竞技前锋多斯特在禁区内被达尼洛拉倒,但裁判并未予以判罚。第10分钟达尼洛因伤被托雷斯换下。第35分钟,巴西人苏亚雷斯为波尔图队攻入一记单刀球,当值主裁启用视频裁判技术后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里斯本竞技中卫科茨在第64分钟头球击中门柱。重回里斯本的前天津泰达前锋蒙特罗替补出场。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按照赛事规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前五轮点球中,里斯本竞技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了埃雷拉和阿布巴卡尔的点球。西班牙老将卡西利亚斯则化解了科茨和威廉的射门。关键的第六轮,波尔图边锋布拉希米意外罚丢点球,布莱恩·鲁伊斯则为竞技队锁定胜局。(报道员 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