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点球获胜 捧走葡萄牙联赛杯冠军奖杯

2018-01-29 08:16: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9日电 2017-18赛季葡萄牙联赛杯决赛27日晚结束,葡萄牙体育与塞图巴尔在90分钟常规赛时间1: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葡萄牙体育胜出,赢得了本赛季首冠。

在比赛中,塞图巴尔第四分钟便破门得分,给绿狮巨大的压力。葡萄牙体育直到第80分钟才由多斯特点球破门扳平比分,双方鏖战至点球大战。第80分钟,塞图巴尔6号在门前用左手挡住皮球,主裁判经过收看录像最后决定判罚点球。

在点球决胜中,塞图巴尔的波德斯塔夫斯基在第三轮失手,而葡萄牙体育则属五罚全中,威廉-卡瓦略最后一轮命中后葡萄牙体育顺利夺冠,马蒂厄踢满了全场,并且罚中本队的第三个点球,科恩特朗同样踢满了全场。

目前在葡超的积分榜上,葡萄牙体育多赛一场落后榜首的波尔图一份,位列次席,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