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领头羊波尔图客场被逼平 错失扩大领先优势

2018-02-01 08:19:04来源:新华社 字号:

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30日晚客场0:0被莫雷拉人队逼平,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

莫雷拉人队虽在葡超中排名落后,但近期主场面对波尔图时却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新近租借加盟波尔图的巴西小个中场保利尼奥本场首发出场。

上半时比赛中波尔图队得势不得分,费利佩、阿布巴卡尔和布拉希米等人先后错失进球良机。

易边再战,波尔图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苏亚雷斯表现抢眼,但数次射门均未能取得进球。补时第2分钟,主队中场福法纳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补时第6分钟,新租借加盟波尔图的加纳国脚瓦里斯门前抢点攻入一球,但助理裁判判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波尔图最终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的结果。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主场2:0轻松战胜升班马阿维斯队;埃斯托里尔主场爆冷3:0击败通德拉队后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报道员 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