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蛙儿子还没回家?因为它正在葡萄牙旅行

2018-02-05 08:27: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你的蛙儿子还没回家?因为它正在葡萄牙旅行……

640.jpg

出发前,蛙儿子在看葡萄牙旅游指南……

640_3.jpg

  蛙儿子今早又出发了!

第一站

640_4.jpg

毫无疑问,蛙儿子第一站到的是贝伦塔。贝伦塔修建于1515年前后,是一座五层防御工事,是一座瞭望塔,也是一座城堡,矗立在里斯本港口,塔内楼道弯曲狭窄,塔底有水牢,登上塔楼,特茹河美景就在眼前。涨潮时,贝伦塔仿佛漂浮在特茹河上。

贝伦区还有全葡萄牙最美味的蛋挞店。蛙蛙最后去到了百年蛋挞老店Pastéis de Belém,吃了最正宗最著名的葡式蛋挞。

第一天的行程圆满了!

640_5.jpg

第二站

640_6.jpg

去里斯本一定不能错过的体验就是乘坐小黄电车了,所以第二天蛙儿子出门坐小黄电车了。这是游览这座迷人的城市的最佳方式之一。12 路电车走的是环线,从菲格拉广场 (Praça da Figueira) 出发,途经Martim Moniz,并爬上城堡区。

第三站

640_7.jpg

去幸特拉,蛙儿子便到了佩纳宫。佩纳宫(Palácio da Pena)坐落在辛特拉镇一座山的山顶上,是葡萄牙国王离宫,它耀眼、奇特、矫饰的身姿看上去像一座乐佩纳宫园式的城堡。这种混搭了哥特式、曼努埃尔式和摩尔式建筑风格的城堡在南欧极为少见,怪不得童话大师安徒生称其为“葡萄牙最美的地方”。

第四站

640_8.jpg

瓦斯科·达伽马大桥是葡萄牙乃至欧洲最长的桥,桥上风景异常美丽。

第五站

640_9.jpg

科斯塔·努瓦最美丽如画的景色是它那散布着木质小屋的沿岸,那些小屋上都涂上了各种强烈的色彩和白色条纹相间的图案。这些小屋是渔人们建的,用来遮蔽风雨或是存放渔具。而这些存留下来的屋子在今天则成为了令人愉悦的度假住所。

第六站

640_10.jpg

金色的平原,一望无际,与阳光相连;太阳给予的温暖,带着缓慢而有序的节奏。这就是阿连特茹,它有着最美的乡村风光,却经常被来往的旅游者所忽略。广阔的土地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软木橡树或橄榄树,掩盖了时间流逝的痕迹。偶尔有段坚固的城墙从山上凸现,提醒你此地的神奇。

第七站

640_11.jpg

在葡萄牙的最后一站是阿尔加维(Algarve)。阿尔加维是葡萄牙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是欧洲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气候常年温和的阿尔加维每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个小时,平均降雨量少,绝对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在夏季,游人可到沙滩上享受几日悠闲的时光,到了冬季,游人则可到此放松身心,参与各式各样的活动。

葡萄牙之行就此结束了~期待下次之行吧!(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640_17.jpg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