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城市出炉 波尔图排名第二

2018-02-07 08:21: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7日电 全球知名城市生活杂志英国的《Time Out》杂志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最佳城市排行榜。就娱乐、餐饮、生活成本、城市文化、居住成本、居民友好度、生活满意度等方面,调查了来自32个不同城市的15000位居民。

在最新出炉的Time out最佳城市排名中,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是位于葡萄牙的港口城市波尔图。

1517962939881508.jpg

1517962940427721.jpg

也许很多人对这座城市的了解还不多,波尔图是葡萄牙的第二大城市(次于里斯本),这里依山傍海,面朝大西洋,五颜六色的房屋和美味浓醇的葡萄酒便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波尔图的标签就是: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最热心的居民与最让人感到温暖的城市。这里是全世界最容易交到朋友、寻觅另一半的神奇土地。

除了波尔图之外,葡萄牙另一个上榜前10名的城市是里斯本,该市排在第8位。这里的市民们喜欢和家人共度时光和进餐,也是交友和寻爱的好地方。(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