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大年初五开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2018-02-11 08:06: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1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在第3场热身赛中,以4比0击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校队,取得拉练以来的3连胜。

中国女足球员与对手合影。

此役,中国女足的对手曾夺得去年NCAA全国总决赛亚军,算是此次系列热身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但与中国女足相比,这支球队在实力上仍有不小差距。不过,为了继续演练阵容,中国女足主帅埃约尔松仍派出主力阵容。全场比赛,王霜打进两球,并贡献两次助攻,帮助李影和许燕露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的阵容方面,门将位置上,陆菲菲连续两场首发。此前彭诗梦在首场比赛中上场,当时对手是实力相对更弱的加州北桥州立大学校队。

中后卫依然是吴海燕搭档马君,边后卫依然是韩鹏和刘杉杉。后腰位置,任桂辛与继续改踢后腰的中锋王珊珊搭档,张睿伤停。边前卫则由宋端和许燕露搭档。锋线继续由王霜联袂李影。这是埃约尔松在佛山女足四国赛时的主力阵容。此役赛后,吴海燕表示球队正在逐渐成熟,美国拉练的训练效果不错。之前,中国女足分别以6:1和3:0击败了加州北桥州立大学女足和南加州大学女足。

对于此次美国拉练,埃约尔松对训练效果表示满意。首场热身赛中,也许因为对手实力弱,埃约尔松派上了替补阵容。此后两场比赛,包括第2场与南加州大学校队的比赛,埃约尔松都派上了主力阵容。在这两场比赛中,除了第2场张睿受伤,用唐佳丽将其换下以外,埃约尔松基本没有派上替补球员。

此前中国女足在佛山女足四国赛中夺得冠军,随后开启美国集训。这也是埃约尔松自去年11月上任以来,首次长时间集训,地点上从广州、佛山一直到目前的美国洛杉矶。春节过后,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比赛,随后4月将是事关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名额的女足亚洲杯赛事。留给中国女足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国女足与佩珀代因大学女足交手。随后球队将马上回国,就地放假数日。大年初五球队将再次集中,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搜狐)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