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葡萄牙旅游又创新记录

2018-02-23 08:25: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根据葡萄牙国家数据局(IN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葡萄牙的旅游又创造了新的记录,共接纳了2060万游客,比2016年增长8.9%。这其中,大部分游客来自境外,约有1270万人次。此外,2017年酒店过夜住宿增长7.4%,达到5750万人次,其中外国游客数量占72.4%。从游客接待总收入上看,全国所有地区的经济效益都有所增长,酒店总收入达到33.9亿欧元。其中收入最好的是7、8月份,分别为4.28亿欧元和5.02亿欧元。

葡萄牙共分七个区域,这本身就意味着有很多地方值得参观和了解,然而至少还有十个理由可以证明,葡萄牙会是明智之选,并且一定在你一生必去的旅行清单上。葡萄牙的历史和文化、美食和美酒都极具吸引力,更不必说沙滩、冲浪、音乐节、高尔夫、各种各样的风景以及公认的和蔼、坦率且真诚的葡萄牙人。

最近由世界旅游大奖颁发的世界领先旅游胜地奖确认了葡萄牙当前的热度,并且得到了众多导游、旅行作家、博主和世界各地专门从事旅行和旅游行业的媒体的认可。你知道为什么葡萄牙一直备受关注吗?推荐10个将葡萄牙纳入你2018年旅行计划的理由。

1519345863960710.jpg

里斯本和波尔图

如果你只有几天时间,那么里斯本和波尔图将是两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城市,距离大多数欧洲主要城市只需几个小时的航程。这两座城市都沐浴在河流之中,使其环境独特且与众不同。这两个热情好客的地方都拥有历史街区和布满瓷砖外墙的街道。在这里,你白天可以结识新朋友,晚上还可以享受夜生活。这里拥有现代建筑和城市艺术的典范,并且具备真正多样化和创造性的文化议程。里斯本是一座散发着独特光芒的城市,其发源于塔霍河并且毗邻大海。波尔图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其历史中心被列为世界遗产,是杜罗河 的到达点,杜罗河的河谷斜坡上培育着著名的波特酒。

1519345874559120.jpg

阳光、沙滩和大海

受大西洋和气候的影响,晴朗的夏季和温和的冬季使葡萄牙成为一个以阳光和大海以及全年均可漫步在海滩上而著称的度假胜地。事实上,葡萄牙海岸几乎是一个绵延超过850公里的独立海滩,具有多种风景,你可以选择北部的较为起伏且寒冷的海水,也可以选择南部温暖、平静的水域。对于喜欢开阔地平线的人们,这里有一大片金色的沙滩,还有布满橙色岩石和峭壁的小型海湾。在各种各样的海滩中,超过300处海滩都拥有一流的条件,并赢得了蓝旗海滩的美誉。近200处为开放海滩。

1519345885830941.jpg

世界遗产

葡萄牙的22个世界遗产分类描绘了自古以来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历史和文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反应葡萄牙一些最美的自然风光的具有历史和艺术意义的修道院和女修道院、杰出的遗迹、历史中心和文化景观视为世界遗产的一部分。名录包括的塑像表达了一种生存方式以及如何成为法多、阿连特茹民歌和地中海饮食等庆祝仪式的一员。然而,工艺通常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如摇铃的制造工艺,Bisalhães黑陶器的制造工艺、皇家猎术以及埃什特雷莫什粘土娃娃的制造工艺。到葡萄牙,一定要参观葡萄牙人对世界历史所做的贡献,这也是从北到南了解这个国家的绝妙理由。

1519345897581110.jpg

美食和美酒

葡萄牙美食非常受欢迎,并且通常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鱼和海鲜的重要性得益于国家的地理位置以及与大西洋的邻近。在葡萄牙愉快的阳光下享受海滨风景,并配上各种各样的顶级葡萄酒时,这些食物会显得更加美味。地中海饮食是其最显著的特点之一,以橄榄油、蔬菜和草本植物为明显特征。几个世纪以来,波特酒已经成为葡萄牙伟大的代表,如今其依然真诚地伴随着其他葡萄牙产品,如葡式蛋挞。拥有才华横溢的厨师,也将我们的烹饪提升到了世界最佳的烹饪水平。

1519345908974099.jpg

亲民物价

来葡萄牙玩的最大优势:物价极低,也就是便宜!

1519345927489037.jpg

机票优惠

由在线旅游网站进行的最新研究表示,葡萄牙是全球第七个乘飞机最便宜的国家,每100公里的机票价格只要5.97欧元(约45元)。在西欧国家中,葡萄牙位居榜首,打败第十位的西班牙。数据显示,葡萄牙低成本短途航班的平均费用为每百公里3.64欧元(约27元),全服务的短途航班平均费用为14.18欧元(约108元)。廉价航空公司国际航班的平均费用2.40欧元,全服务的国际航班平均花费为3.66欧元(约28元)。

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包你的行李箱,出发吧!

1519345938142370.jpg

足球

不管你是不是球迷,去葡萄牙了一定要痛痛快快看场球。除了波尔图,本菲卡和葡萄牙体育俱乐部这三支球队,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球队。一到联赛季节,每个周末都是狂欢,城市酒吧里坐满了兴致勃勃的球迷,到处都充斥热烈的气氛。

1519345959740888.jpg

步行和骑自行车出行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自然公园和保护区、地质公园和生物圈保护区确保了葡萄牙也是享受户外活动的胜地,无论是深沉的观鸟,还是更加极端的溪降。在过去的几年里,徒步或骑自行车走在林间小径上可谓是喜欢体育运动和接触当地文化的人们的不二选择。

1519345970780590.jpg

音乐节

音乐节可以是到访葡萄牙的一个绝妙理由,你可以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有机会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在极为轻松的环境中了解这个地方。你的选择取决于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在里斯本市和波尔图市附近、在乡村、在河边、或一些美好的日子在海滩上,都有很多国际性的音乐节。

1519345980695195.jpg

高尔夫

近年来,葡萄牙在世界高尔夫大奖上连续荣获欧洲乃至世界最佳高尔夫胜地奖项。这是因为葡萄牙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温和适宜。此外,特别是在阿尔加维和里斯本地区,大量球场已经获得了多个奖项,你将在那里遇到很好的挑战,并且能够参加运动专业巡回演出的一些重大赛事。许多高尔夫球场均由罗伯特•特伦斯•琼斯 、洛基•洛克摩尔 、亨利•科通爵士、阿诺德•帕尔默等著名建筑师设计。然而,对他们最好的定义则是球场无可挑剔的质量和美丽的风景,因为球场往往位于未受破坏的地区,并以大海为背景。

1519345990871845.jpg

葡萄牙人

游览时,游客们感受最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葡萄牙人的热情好客和亲切友好,如果游客在街上停下并来询问信息,葡萄牙人总是乐于为他们提供帮助。也许是太阳赋予了我们良好的性情,欢迎任何人的到来,无论他们来自哪里。(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