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领头羊波尔图客场5:1大胜

2018-02-26 13:39:04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2月25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波尔图队25日客场以5:1大胜波尔蒂芒人队,取得五连胜后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葡超。

在欧冠淘汰赛中以0:5惨败于利物浦的波尔图队在联赛中却接连大胜。本场卡西利亚斯继续镇守大门,奥塔维奥和18岁小将达洛特首发。

开场仅10分钟,苏亚雷斯助攻马雷加先拔头筹。16分钟,马雷加左路下底传中,奥塔维奥后点包抄破门。第44分钟,老将佩雷拉右路助攻,马雷加中路抢点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苏亚雷斯在第59分钟接达洛特的助攻头球得分。第66分钟,布拉希米小禁区内垫射破门。补时阶段,波基努洛在任意球机会中头球破网为主队扳回一球。波尔图队最终客场5:1大胜。

同日,积分排名第六的沙维斯队主场2:0击败埃斯托里尔队。博阿维斯塔队主场4:0完胜塞图巴尔队后重回第七。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