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压哨签下葡萄牙国脚

2018-03-02 08:17:0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郑州3月1日电(记者刘金辉)赶在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月28日晚发布公告称,原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标准列日俱乐部的葡萄牙籍前锋奥兰多·萨加盟河南建业。

奥兰多·萨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身高1米88,司职前锋。奥兰多·萨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他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他在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2017-18赛季截至转会止,已为标准列日打入9球。

至此,河南建业本赛季的引援工作暂告一段落,加上此前引进的原西甲赫塔菲足球俱乐部球员胡安·卡拉以及留队的里卡多和巴索戈,目前能够上场比赛的外援有四位。主力后卫戈麦斯因伤病至少到4月份才能上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