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对世界的贡献显而易见

2018-03-07 08:14:12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菁、邢盛妍) 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6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对世界经济做出的直接贡献显而易见。

杜傲杰大使是在中国两会期间接受国际在线记者专访的。他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中国的发展也在为世界的发展做出直接贡献。他特别提到了“一带一路”倡议,认为该倡议加强了各国交流,促进了世界和谐,将为世界人民创造出更多财富。

杜傲杰大使还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对于葡萄牙有着十分积极的影响。他说,自2011年成为葡萄牙主要海外投资国之一以来,中国一直为葡萄牙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着巨大支持。中葡关系历史悠久,联系密切,几乎从未有过冲突。中国对葡萄牙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直接影响,将推动中葡关系走进一个新时代。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