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蔡润与使馆女同志座谈共庆妇女节

2018-03-09 08:21: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年3月7日,驻葡萄牙使馆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蔡润大使出席座谈会,全体女外交官和随任夫人参加。

蔡大使首先代表馆党委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贺,对女同胞们在过去一年里为使馆内外工作所作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多读书、多实践,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家庭关系,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使馆妇女小组组长、经商处徐伟丽参赞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驻葡萄牙使馆妇女小组在馆党委领导下,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参加驻葡使团义卖活动并在当地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展现了我馆妇女同志的良好精神面貌,取得显著工作成效。今后妇女小组将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使馆工作生活的体会、感受和建议,表示将在馆党委的领导下,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修养,为推进对葡工作取得新进展、使馆内部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