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里斯本时装周闭幕

2018-03-13 10:43:20来源:新华网 字号:

第50届里斯本时装周11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卡洛斯·洛佩斯宫落幕。

本届时装周为期3天,共21场走秀,除了努诺·伽马、瓦伦廷·夸雷斯马和里卡多·安德烈斯等葡萄牙顶尖设计师的作品外,还给时尚界的新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展示平台。

来自波尔图的青年设计师菲利佩·奥古斯托凭借一组名为“收获”的男装设计,一举夺得本届最佳新人奖,并获得5000欧元奖金。

奥古斯托说,自己的设计灵感来自流经家乡、也是葡萄牙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图的杜罗河。服饰中颜色的变化象征着杜罗河的一年四季,其设计理念反映了杜罗河畔葡萄园区人们平日劳作的艰辛以及收获时节的快乐。

里斯本时装周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是葡萄牙规模最大的时尚盛典之一,也是葡萄牙本土时装设计师,尤其是年轻设计师们展示自己才华的重要舞台。(记者 章亚东 张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