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后卫入选葡萄牙队热身赛名单

2018-03-16 15:45:01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3月15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5日公布了参加近期热身赛的25人大名单。C罗和夸雷斯马等老将集体回归,效力于中超大连一方队的中卫冯特也再次入选。

本期入选的球员来自10国联赛的21家俱乐部,5名里斯本竞技队员入选,英超和西甲联赛也分别贡献了4名和3名国脚。三位席尔瓦和两名费尔南德斯入选中前场攻击阵容,20岁的本菲卡中卫迪亚斯有望上演国家队首秀。获召球员将前往瑞士集训,并于3月23日及26日分别与埃及队和荷兰队进行热身赛。

葡萄牙队最新25人名单如下:

门将:洛佩斯(里昂),贝托(哥兹塔比),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流浪者),塞德里克(南安普顿),科恩特朗(里斯本竞技),坎塞洛(国际米兰),冯特(大连一方),格雷罗(多特蒙德),罗兰多(马赛),迪亚斯(本菲卡);

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莱斯特城),戈麦斯(巴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里斯本竞技),马里奥(西汉姆联),穆蒂尼奥(摩纳哥),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火车头),内维斯(狼队),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贝纳尔多·席尔瓦(曼城),C罗(皇马),马丁斯(里斯本竞技),格德斯(巴伦西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