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葡大使馆延长2018第一次北部现场办公时间

2018-03-21 10:3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部分侨胞反映及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掌握的信息,领事部3月24日在北部现场办公期间开放的护照预约量已满,但尚有部分侨胞未能及时完成护照网上预约手续。为最大程度方便北部侨胞办理护照相关手续,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决定于3月25日9:30-12:30增加办公时间段,并再次增加了部分护照网上预约名额,请尚未预约的侨胞尽快完成预约。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将尽力保证北部现场办公机制化安排顺利实施(每季度均会在北部现场办公),请需要办理护照业务的申请人按照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2月26日《关于驻葡萄牙使馆领事部2018年第一次北部地区现场办公的通知》要求,结合护照到期时间和个人需求,合理安排预约办证时间。

感谢广大侨胞对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

2018年3月20日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