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友谊赛 荷兰3-0大胜葡萄牙

2018-03-27 08:2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68b983fb20fa41755ec364920ff85bc25369b9e1_size16_w535_h277.jpg

荷兰三球大胜

海外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30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日内瓦球场举行,欧洲足坛的两大豪强葡萄牙与荷兰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上半场德佩、范迪克以及巴贝尔先后建功。下半场比赛,坎塞洛红牌下场,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3-0大胜葡萄牙队,获得了胜利。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12次交锋,葡萄牙7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在双方最近的10次交锋中,葡萄牙6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8月14日的一场友谊赛,当时双方1-1战平。那场平局荷兰终结了他们对阵葡萄牙的2连败,葡萄牙终结了他们主场对阵荷兰的3连胜。

第4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中场拿球,斜传左侧找夸雷斯马,德利赫特的回防,将球解围出边线。第13分钟,范迪克大禁区右上角拿球,直塞给前插的泰特,倒三角回传给到范德贝克,再扫门前,德佩抢点铲射打进,荷兰队1-0葡萄牙。第17分钟,葡萄牙右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21分钟,冯特头球攻门,被解围,禁区弧顶跟进的维纳尔杜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26分钟,费尔南德斯左侧45度传中到门前,西莱森出击将球拿到。第29分钟,C罗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后突然送出直塞,未能造成威胁。第33分钟,德利赫特右路下底起球到门前,巴贝尔头球破门,葡萄牙0-2荷兰。第42分钟,葡萄牙前场的进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线上的起脚打门,踢飞。第45+3分钟, 荷兰队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到后点,巴贝尔头球摆渡到中路,范迪克右脚抽射,皮球入网,荷兰队3-0葡萄牙。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葡萄牙右边路传中,荷兰门将将球解围。第56分钟,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荷兰后卫得到,解围出禁区。第59分钟,C罗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西莱森得到。第62分钟,坎塞洛因为恶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第68分钟,葡萄牙换人,7号C罗被换下,换上了8号穆蒂尼奥。

第73分钟,马丁斯中场拿球,强突被身后回防的德恩绊倒在地,德恩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第75分钟,葡萄牙获得了右侧角球机会,没有任何威胁。第79分钟,葡萄牙换人,10号马里奥上,换下了25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第82分钟,葡萄牙角球开出到禁区,安德烈-席尔瓦的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3-0大胜葡萄牙队,获得了胜利。

葡萄牙首发:12-安东尼-洛佩斯、19-马里奥-鲁伊、6-若泽-丰特、3-罗兰多(46'4-内托)、24-坎塞洛、16-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23-阿德里安-席尔瓦(46'17-格德斯)、15-安德烈-戈麦斯(46'9-安德烈-席尔瓦)、2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9'10-若昂-马里奥)、20-夸雷斯马(55'18-热尔松-马丁斯)、7-C罗(68'8-穆蒂尼奥)

荷兰首发:1-西莱森、11-维列纳(67'14-德弗赖)、6-阿克、4-范迪克、3-德利赫特(84'22-福苏-门萨)、2-泰特(78'15-蒂尔)、5-维纳尔杜姆(68'16-德容恩)、8-普罗珀、7-范德贝克、10-德佩(78'23-尤斯廷-克鲁伊维特)、9-巴贝尔(84'17-博古伊斯)(凤凰网)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