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主席与球员爆发矛盾

2018-04-08 08:4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8日电 北京时间4月7日,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报道,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的科恩特朗被要求离队,他将立刻重返皇马。

1523148052277579.jpg

科恩特朗可能返回皇马

在之前欧联杯比赛中,葡萄牙体育不敌马竞,赛后葡萄牙体育主席布鲁诺-卡瓦略对多名球员进行指责:“马蒂厄和科茨不够专注,失误造成了失球。科恩特朗和多斯特不想踢第二回合,他们本来可以避免吃到黄牌,热尔松-马丁斯和蒙特罗只会浪费机会。”

之后,葡萄牙体育球员拒绝参加训练,并向布鲁诺-卡瓦略讨要说法,而后者的回应是直接将这些球员全部开除。葡萄牙媒体透露,布鲁诺-卡瓦略已经通知让科恩特朗等人离队的消息,称他现在不是葡萄牙体育俱乐部的球员,被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的科恩特朗将会立刻回到皇马。

布鲁诺-卡瓦略的这一做法引发了渲染大波,这是顶级联赛中非常罕见的事情,葡萄牙职业球员工会对布鲁诺-卡瓦略予以斥责,并表示支持球员。(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