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葡萄牙站 切阳什姐夺冠

2018-04-09 08:31:21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西宁4月8日电(鱼昊)8日,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了解到,在7日结束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葡萄牙站)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切阳什姐以1小时28分钟4秒的成绩斩获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

资料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方网站)

据了解,在当日比赛中,切阳什姐克服恶劣的天气因素,以1小时28分钟4秒的成绩获胜。“本次比赛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接下来,我将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太仓世界竞走锦团体标赛,在那里我要为金牌而战。”切阳什姐说。

资料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方网站)

资料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方网站)

切阳什姐出生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是中国第一位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藏族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切阳什姐分别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的银牌和第五名。并且多次创造了国际国内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佳绩。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