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杯里斯本竞技淘汰波尔图晋级决赛

2018-04-20 08:20:55来源:新华社 字号:

里斯本竞技队18日晚在葡萄牙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1:0击败波尔图队,将总比分扳平,并在点球大战中5:4击败对手,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晋级葡萄牙杯决赛。

葡萄牙杯冠军可直接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小组赛资格,其含金量甚至高于葡超季军。半决赛首回合中波尔图主场1:0获胜占据优势。

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在第85分钟将总比分扳平。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马卡诺门前解围失误,乌拉圭中卫科茨右脚劲射击中左门柱后弹入网内。

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波尔图首位主罚的马卡诺射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而里斯本竞技的五名队员均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最终里斯本竞技队完成对波尔图队的逆转。

同日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首回合一球领先的阿维斯队送上乌龙大礼,被低级别联赛的卡尔达斯队将总比分扳平。加时赛中阿维斯队的本土中场戈麦斯连入两球,帮助葡超“升班马”史上首次晋级葡萄牙杯决赛。(报道员 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