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里斯本竞技闷平本菲卡 波尔图提前夺冠

2018-05-07 08:32:58来源:新华社 字号:

里斯本竞技队5日晚在同城德比中0:0战平本菲卡队。当日尚未出场的波尔图队因此得以提前两轮获得2017-2018赛季葡超联赛冠军。

按照欧足联规则,下赛季葡超只有两支球队参加欧冠联赛。除直接获得欧冠小组赛资格的波尔图队外,赛前同分的里斯本双雄将争夺一个欧冠第三轮资格赛的名额。

开场仅8分钟,本菲卡边锋拉法高速突入禁区后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此后伤愈复出的竞技队中场大将威廉在越位位置射中横梁,本菲卡旧将科恩特朗的头球也稍稍偏出。第81分钟,本菲卡射手若纳斯伤停一月之后重回赛场。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此前在本菲卡主场1:1逼平对手的里斯本竞技队凭借客场进球而在欧冠之争中占据优势。

同日,日本新星中岛翔哉为波尔蒂芒人队先拔头筹,但顽强的贝伦人队最终在主场以3:2逆转取胜。吉马良斯队客场4:1大胜通德拉队后升至第七。(报道员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