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欧企业家峰会将于六月上旬召开

2018-05-10 11:09: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7040463830983.jpg

海外网5月10日电 为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促进中欧商务互联互通、构建亚欧大市场,第九届中欧企业家峰会将于今年6月4日至7日在法国/瑞士召开。

中欧企业家峰会自2008年起已在伦敦、巴黎成功举办了八届,在全球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渐成为推动中欧企业家们建立互信、沟通共识、达成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中欧企业家峰将总结境外投资管理实践,促进中欧商务互联互通、构建亚欧大市场。

今年峰会将重点聚焦如何深化中欧共赢合作,推动包容性经济增长,围绕“中欧合作,全球布局”的主题,深入讨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通过强强联合、跨国合作,从金融、科技和品牌三个维度,剖析、展望中欧双边在工业制造、医疗大健康、绿色经济和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机遇,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会议期间,将组织系列专题圆桌会议、优质项目推荐及一对一会谈,协助中欧企业家务实对接潜在合作项目。会后将分批参访欧洲百强企业,浸入式研学欧洲领先的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模式。

本届峰会得到了法国政府、瑞士联邦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二十国集团研究发展中心、中欧企业家联合会、欧洲华商理事会等政府和机构的官方支持。峰会将迎来500名中欧政要、金融家和企业家。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