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葡萄牙阿维斯队未获资格

2018-05-25 08:29:54来源:新华社 字号:

葡萄牙足协22日晚公布了代表葡萄牙参加下赛季欧洲赛事的五支球队,在葡萄牙杯中夺冠的阿维斯队因许可证问题无缘欧罗巴联赛,里斯本竞技队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资格。

葡萄牙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是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征战欧罗巴联赛的则是里斯本竞技、布拉加和里奥阿维队。

本赛季葡超冠军的波尔图队获得葡萄牙唯一一个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资格,联赛亚军本菲卡队则将从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打起。

葡萄牙杯冠军阿维斯队本可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资格。但葡萄牙足协在公告中表示,阿维斯队因为不具备欧战所需的许可证而无法参赛。同样的情况也曾在意甲球队身上发生过:在不同赛季中获得意甲第六名的帕尔马和热那亚队均因未能获得欧战许可证,其参赛资格被第七名球队所取代。

阿维斯无缘欧战后,葡超季军里斯本竞技队因此获得欧罗巴联赛小组赛资格。获得第四名的布拉加队将参加第三轮资格赛,而联赛第五名里奥阿维队则是幸运地获得了第二轮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报道员 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