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老年大学校长:希望更多中国老年人来游学

2018-05-28 15:38: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8日电 据大众网报道,5月25日上午,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分论坛——老年大学及老年旅游对接会在烟台开发区福莱山公园报告厅举行。来自六大洲25个国际老年大学校长、国内老年大学代表、旅游服务商汇聚一堂,共同探索老年旅游发展新方向。

葡萄牙亚速尔群岛老年大学校长卡洛斯·桑托斯表示,本次大会使老年游学这个主题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他也发出邀请,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老年大学学员到葡萄牙游学,从而更加了解这个国家。

在老年大学及老年旅游对接会“欧洲老年旅游探索”会议上,卡洛斯·桑托斯就葡萄牙及其老年游学的发展进行发言,他建议,要积极发展老年人的学术研究,比如设计相应的问卷了解老年旅游的动机、老年旅游的偏好以及老年旅游的需求是什么。通过回收调查问卷,创造关于老年旅游、老年大学的国际性的数据库,从而来了解老年旅游的偏好和特点。此外,老年游学应该和其他国家进行合作,和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旅行社进行合作。



责编:刘金鹏、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