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新星格德斯:世界杯后定去留

2018-05-31 13:54:3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5月30日电(陈柏乔)正随葡萄牙国家队集训的21岁新星贡萨洛·格德斯30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他将专注于世界杯的备战并尽全力帮助球队,而其个人所属俱乐部的问题将在世界杯后确定。

格德斯表示能代表葡萄牙参加世界杯是“梦想成真”。他还提到球队首战的对手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而葡萄牙的每一场比赛都同样重要。在被问及下赛季去向时,格德斯答道:“现在我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俱乐部方面的问题将会在世界杯之后得到解决。”

2017年1月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本菲卡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格德斯在本赛季被租借至西甲巴伦西亚队,在38场各项比赛中贡献了6粒进球和11次助攻。

此前有媒体曾透露,在巴黎难获主力位置的格德斯希望继续留在巴伦西亚,但“大巴黎”方面高达8000万欧元的要价大大提高了葡萄牙人未来的不确定性。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