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奎罗斯:希望葡萄牙拿到这届世界杯冠军

2018-06-26 15:40: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B组葡萄牙与伊朗的“生死战”在萨兰斯克竞技场打响。最终,伊朗1:1战平葡萄牙,葡萄牙队夸雷斯马外脚背世界波破门,C罗错失点球,伊朗队则在比赛最后关头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最终,葡萄牙位列小组第二出线,伊朗队积4分名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虽然在比赛中,伊朗队1比1战平葡萄牙,但最终却无缘晋级。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已经尽全力踢这场比赛了,我们再一次证明了伊朗队的实力。”

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教父、葡萄牙队的前主帅,奎罗斯对葡萄牙队可谓知根知底。本场比赛赛后,他也不吝对葡萄牙队献上祝福:“我们祝葡萄牙好运,希望他们能拿到这届世界杯的冠军。”

在葡萄牙对阵伊朗的比赛中,伊朗队的强硬逼抢和凶悍防守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此,奎罗斯表示:“今天的比赛节奏很紧张,但是对于世界杯的比赛来说,每场比赛节奏都会非常紧张。我们在场上竞争非常激烈,我认为今天的结果非常不错,毕竟我们对阵的是世界杯的热门球队!”

虽然难免出局,但本届世界杯上,伊朗队的强硬防守展示了它们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如何评价本届世界杯上伊朗队的表现?奎罗斯说,“我们应该更现实一点,我们踢赢了摩洛哥,但是输给了西班牙,西班牙是一支很难控制的球队,我们已经表现非常不错了,最开始我们还以为能出线呢。”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