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光速下课 葡萄牙体育解约米哈伊洛维奇

2018-07-01 15:2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腾讯体育报道,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终止合约,双方9天前才签下一份三年的合同。

葡萄牙体育俱乐部主席辛特拉表示:“米哈伊洛维奇想改变俱乐部在瑞士的集训地点,这一举动令俱乐部损失了30万欧元,俱乐部决定终止与他的合约。”

米哈伊洛维奇此前曾执教过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AC米兰等多家俱乐部。2015年6月16日AC米兰宣布与主帅因扎吉解除合约,任命米哈伊洛维奇为球队新任主帅。从米兰下课后米哈伊洛维奇接掌都灵俱乐部,2018年1月4日0-2不敌尤文图斯后再度遭到解雇。

在宣布米哈伊洛维奇被解雇之后,辛特拉随即表示,“我将为俱乐部任命一位新的主帅,这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主教练,他将率领葡萄牙体育为冠军而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