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场演出将亮相葡萄牙阿威罗运河节

2018-07-11 14:13:44来源:新民网 字号:

7月11日至7月15日,葡萄牙北部“小威尼斯”水城阿威罗将举办第三届运河节。200多场节目和演出将助力小城竞选2027年欧洲文化之都候选资格。

据阿威罗市市长里保·伊斯特伟斯介绍道:“我们希望阿威罗的运河节能成为国家文化日程上的一个标志性节日。此次活动将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350位艺术家参与。活动从每天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城市的各个主要广场和街道都会有缤纷的活动等待市民和游客的加入。我们希望能够将世界多样性文化带到阿威罗,同时也将葡萄牙的文化传达给世界。”

据悉,今年运河节上,各种戏剧表演、街头艺术、音乐会、工作坊、体育活动、街头市集、创意手工、DJ音乐会等活动将陆续登场。活动还特邀了去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萨尔瓦多·索布拉尔到场表演。另外,The Legendary Tigerman、 António Zambujo、Carolina Deslandes 、Miguel Araújo等著名歌星也将轮番上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