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葡萄牙桑塔-赛西莉亚国际钢琴比赛在波尔图举行

2018-07-31 13:23: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比赛现场

海外网7月31日电 第20届葡萄牙桑塔-赛西莉亚国际钢琴比赛于7月22日晚在波尔图音乐之家演奏大厅圆满闭幕,葡萄牙音乐文化界人士,波尔图市文化官员,各国领馆使节,欧洲国际音乐比赛基金会主席,中国银行里斯本分行副行长及旅葡华人侨领出席了闭幕式音乐会。

blob.png

郭志强副行长在颁奖大会上致词

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再次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六名从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选拔出来的青少年钢琴家们在决赛中囊括了金,银,铜各奖项。其中,崔蓝心获得了青少年A组铜奖,诸葛奕彤获得了青少年B组金奖,邵沐星和王智恒分别获得了少年E组的金奖和铜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533015148503939.png

获奖选手

本届桑塔-赛西莉亚国际钢琴大赛成年组的协奏曲决赛音乐会是由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里斯本分行冠名赞助的,金银铜奖项分别授予了克罗地亚,西班牙和日本的钢琴家们。郭志强副行长代表中国银行在颁奖大会上致词称,中国银行作为一流的国际化银行有责任为世界文化事业的发展和各国之间的交流做出贡献。郭志强副行长和葡华侨联周一平会长还应邀为获奖选手颁奖。

blob.png

郭志强副行长为中国小钢琴家颁奖

blob.png

获奖选手合影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