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主帅执教韩国男足 率队冲击2022世界杯

2018-08-17 14:15: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韩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教练保罗-本托正式出任韩国国家队主帅一职,韩国足协和本托的合同为期4年,截止到卡塔尔世界杯。

本托曾是葡萄牙国脚,为葡萄牙队出战了35场比赛,2002年曾随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但小组赛末轮对阵东道主韩国,以0:1告负。2004年退役后,本托拾起了教鞭,2012年率领葡萄牙国家队闯入欧洲杯半决赛,2014年由于葡萄牙在世界杯表现不佳,未能从小组赛出线,本托下课。

出任韩国队主帅之前,本托刚刚从中超球队重庆斯威下课。在重庆期间,本托一共带队打了13场中超,取得4胜2平7负的成绩,此外2场足协杯1胜1负,在主场被大连一方淘汰出局,由于战绩不佳,本托最终和重庆分道扬镳。

据悉,本托此前在重庆执教时的教练团队,将全部与葡萄牙教头一起走马上任,包括首席助理教练科斯塔、体能教练佩雷拉、守门员教练西尔维斯特雷以及助理教练科埃略。

本托上任后就面临9月率队与智利以及哥斯达黎加2场热身赛的考验,韩国队的新任主帅将在8月27日公布他执掌教鞭后的首批集训名单。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