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排名:法国居首葡萄牙第七

2018-08-20 14:49:35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网里斯本8月16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国际足联16日公布了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新科世界冠军法国队跃居榜首,葡萄牙队下降三位排名第七,世界杯上小组垫底的德国队从榜首跌至第15位。

本期榜单是国际足联排名系统改革后的首次排名。法国队以1726分高居榜首,比利时和巴西分列二三,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上升16位排在第四。乌拉圭、英格兰、葡萄牙、瑞士、西班牙和丹麦同样位居前十,但彼此间积分差距不大。葡萄牙队1599分的积分只比身后的瑞士队高了2分。

亚洲球队方面,排名最高的是第32位的伊朗队,中国男足第75位的排名位列亚洲第七。

下期榜单公布之前,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于9月6日与克罗地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在9月10日的欧足联国家联赛中主场迎战意大利队。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