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里斯本产业合作洽谈会”在葡萄牙举办

2018-09-11 10:1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36632951390684.png

(左一: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处长杨建湘,左二:人民日报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执行总编辑程韵如,左三:北京市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左四:TAP主席Miguel Frasquilho,右四: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沈航,右二:Joao tiago silveira 律师,右一:里斯本投资促进局执行董事Rui Coelho)

海外网9月11日电 9月5日下午,“里斯本-北京产业合作洽谈会”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里斯本投资促进局执行董事Rui Coelho、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沈航、北京市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处长杨建湘、北京企业家王连队、李连敬、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鑫、里斯本律师Joao tiago silveira 以及TAP主席 Miguel Frasquilho等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1536632980933469.png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沈航致辞

1536633031417529.png

Joao tiago silveira 律师

1536633097492493.png

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鑫

本次洽谈会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主办,里斯本的Correia Seara Caldas Slmoes E Associados(CSA)律师事务所和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协办,欧美国际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中葡两地经济交流,加强双方相互投资和深度合作。

1536633140589799.png

里斯本投资促进局执行董事Rui Coelho致辞

1536805674651952.png

CSA律师事务所代表Leopoldo Matos致辞

1536633182210588.png

北京市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致辞

1536633263468850.png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处长杨建湘致辞

1536633306587307.png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里斯本投资促进局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协办方CSA律师事务所Leopoldo Matos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葡萄牙的律师事务所之一,CSA一直致力于中葡友好合作与商务往来,希望与中方共同搭建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为两国商务往来推力助航。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沈航发表致辞介绍了北京的经济优势、优惠政策和投资商机,并表示北京、里斯本作为两国的首都,未来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合作,给双方企业界带来更多利好。

1536633356264470.png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葡萄牙新闻网(葡萄牙欧美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市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处长杨建湘也分别致辞推介了海淀区和丰台区的核心优势与投资环境。

里斯本投资促进局执行董事Rui Coelho致辞时表示里斯本希望成为中国投资者在欧洲和大西洋的平台,邀请中方企业家和投资者来里斯本考察并投资。

1536741278611875.png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葡萄牙新闻网(葡萄牙欧美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与里斯本投资促进局和葡萄牙新闻网(葡萄牙欧美传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北京与里斯本的企业家代表们互相结识,商业洽谈,就未来项目对接与商务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1536633419432799.png

与会嘉宾

此次活动成功促进了北京与里斯本两地在产业经济领域的交流,在产业合作、产业投资、商业贸易等方面发掘双方市场商机,积极推动中葡两国经贸与投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文/程雅杰 图/吴林君,吴晓翠)



责编:刘金鹏、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