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击败本菲卡取欧冠开门红 葡萄牙新星反戈旧主

2018-09-20 14:22: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9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新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首战2:0完胜葡超劲旅本菲卡,莱万多夫斯基与桑谢斯分别建功。

作为赛季开始至今已取得五连胜,但拜仁队内伤病情况严重,托利索、科曼、拉菲尼亚等人均在养伤期间。小将桑谢斯本场获得首发机会,面对旧主他打入一球。

整体实力占优的拜仁在比赛第10分钟早早确立领先。里贝里策动攻势,阿拉巴左路底线倒三角回传,埋伏在禁区内的莱万连停带过晃开防守,随后右脚低射球门反角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0。这是莱万个人第46粒欧冠进球。

易边再战,桑谢斯在第54分钟反戈旧主,为德甲冠军锁定胜局。葡萄牙新星快速带球通过半场后传给莱万,后者再将皮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里贝里,J罗套边接球后传中,桑谢斯门前飞身扫射得手。这是桑谢斯为拜仁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首粒进球,面对旧主得分,桑谢斯没有庆祝,而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比分未再被改写。最终拜仁2:0击败本菲卡,迎来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