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蓝联宣布在葡萄牙推出支付宝和微信

2018-09-27 09:53: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年9月24日,随着中国游客数量增加,环球蓝联(Global Blue)宣布在葡萄牙推出支付宝和微信。

环球蓝联提供的这项新服务的优势之一是操作的透明度。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的应用程序,增值税的即时退款通过一条信息传递到中国游客的手机上。另一方面,中国游客可能会有动力从退款中获得更多的购买量,从而增加商家的盈利能力。这种创新解决方案与环球蓝联提供的各种增值税报销选项,即店内补偿相结合,可以加快机场的免税流程。

葡萄牙环球蓝联常务董事Renato Leite强调“世界旅游日宣布这项重要创新具有象征意义”。Renato Leite表示,“这是针对中国游客的解决方案,他们是葡萄牙最好的购物游客之一。因此,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关于使用这项新服务的培训课程,以便所有与我们合作的商家能够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环球蓝联数据显示,在葡萄牙购物的中国游客数量正在增加,约占购物游客总数的18%,比去年同期增长4%。中国游客的免税销售额也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26%,平均购买量增加了13%,达到727欧元。

根据Renato Leite的说法,“服务的直接性质转化为成功报销的保证,立即以客户原籍国的货币到达支付宝或微信帐户。这是一个优势,得到了中国客户的赞赏,并且在其他国家推出以来一直有很高的支持率。因此,它是环球蓝联现在向葡萄牙商家提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和离线支付平台之一,也是中国消费者最常使用的首选支付方式之一,在中国拥有超过5.2亿活跃用户。微信是中国游客最常使用的即时通讯平台,微信支付注册用户超过10亿。

Renato Leite还指出,“环球蓝联致力于为访问欧洲的中国客户提供大量补偿方案。凭借每月数百万的活跃用户,支付宝和微信代表着中国境外日益重要的支付渠道,我们相信这项服务将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文/胡文悦,程雅杰)

责编:张嘉诚、季冉冉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