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SIMAB公司将在中国建立商贸城

2018-11-20 09:10: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葡萄牙媒体金钱世界(Dinheiro Vivo)报道,葡萄牙一家致力于提供商场管理、设计、转型服务的上市公司SIMAB将参与“慈溪环球 - 特产商贸城”的建设项目,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该项目涵盖批发、零售、进出口、展示中心、餐饮以及其他商业活动。

本周,SIMAB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贸促会)及其下属的中贸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浙江省慈溪市政府和国际贸易巨头易优选(EasyBest)也是该计划的合作伙伴。为了确保这次合作成功进行,慈溪市政府将提供地皮以及政治和后勤支持,SIMAB集团将负责项目管理,包括设计和生产研究,对项目建设的监督,对经营者的培训,企业管理和食品进出口援助。易优选则负责从欧洲国家进口食品。

其余合作伙伴将连同SIMAB一起努力,负责项目运作,实现协议中 “充分关注参与者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增强竞争力,共同拓展国际市场” 的共同目标。(田瀛归航)


责编:张嘉诚、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