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商务参赞:中葡两国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2018-12-03 16:13: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3825634205580.png

左三:葡萄牙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方志豪,左二: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执行总编辑程韵如

海外网12月3日电 11月26日上午,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执行总编辑程韵如一行前往葡萄牙驻华大使馆,拜会新任商务参赞方志豪先生(Mr. João Falardo),双方就务实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谈中,方志豪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葡两国现在在能源、金融与保险领域广泛合作,目前很多中方企业纷纷在葡投资,葡萄牙特色产业也正在进入中国。

1543825760612239.png

会谈现场

1543825840254338.png

方志豪

1543826035255417.png

程韵如(左一)

方志豪表示,未来中葡两国合作前景非常广阔。高层互访将进一步密切葡中两国关系,加强信任与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往来的全面发展。葡方在汽车制造业、港口建设等更多领域,都非常期待与中方合作。

程韵如表示,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肩负着增进中葡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强两国双边沟通与交流的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中国与葡语系国家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中葡两国企业走向海外、开拓国际市场牵线搭桥,并以此搭建中葡文化及商业合作的交流平台。(文/李明哲,图/云摄影)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