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半决赛:葡萄牙战瑞士 英格兰遇荷兰

2018-12-04 16:13:36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12月3日电(陈柏乔)首届欧洲国家足球联赛半决赛对阵3日出炉,葡萄牙队将与瑞士队竞争一个决赛名额,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荷兰队与英格兰队之间进行。

葡萄牙队在A级联赛小组赛中和意大利与波兰队同组,在缺少克·罗纳尔多(C罗)的情况下以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成为首支跻身四强的球队,并获得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承办权。瑞士队则是在与比利时同分的情况下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表示,瑞士是一支强队,在小组赛阶段攻入14球排名各球队之首,但葡萄牙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

葡萄牙与瑞士队的单回合半决赛将于2019年6月5日在波尔图进行。

最近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葡萄牙队位列第六,瑞士队排名第八。英格兰和荷兰队分居第五和第14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