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评姚人多道歉文:是你的忏悔还是小英的哀鸣?

2018-12-12 19:11:0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因民进党九合一选举大败,辞去兼任党主席一职,前“立委”沈富雄直言,他看到姚人多脸谱网上的道歉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英不会治台、小英也不懂治柯”,他说,再读一遍,不仅疙瘩未退,而且满头雾水,沈富雄质疑,“姚人多道歉是为自己还是为蔡英文?”

沈富雄在脸谱网表示,对于姚人多今早在网上发表的道歉声明,姚表示退出蔡英文办公室幕僚及文稿小组,希望文青两字告一段落,也就是小英不再文青治台,更用一段肉麻文青话:“台湾需要你,台湾的局势很艰难,请你务必站在民众这边,我已经离开团队,请你息怒…”,沈富雄表示,他读完之后仍有4点质疑。

第一、姚就是文青?文青就是姚一人?你退,文青就告一段落,小英不再文青治台?好幼稚的执政方式!

第二、为什么姚退,柯就可息怒?你到底什么地方得罪了柯?难道是选战末期你坐阵姚阵营?你是自己请缨助姚?还是奉小英之命助姚?你是自己道歉还是为小英道歉?

第三、为什么台湾需要柯?柯不是小英的心中大患吗?你是在帮小英讨拍吗?柯会领情吗?柯的响应是“把戏真多”、“恶心”,连这一点可能的响应都没想到,配当小英的幕僚吗?

第四、“请你务必站在台湾民众这边”,什么是台湾民众这边?是“台湾价值”的重复呓语吗?“弃白就绿”吗?“绿白合作”吗?是你的忏悔还是小英的哀鸣?

最后,沈富雄说,由姚人多的脸谱网看出小英的识人及用人,“她既不会治台,也不懂治柯,更不知如何御姚”。沈富雄强调,自己难得一次赞同柯文哲,真是“无能之人把戏多,恶心、恶心、再恶心!。”(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编: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