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 葡萄牙铁路将推出特别线路和特价优惠

2018-12-28 15:15: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葡萄牙媒体《Notícias ao Minuto》报道,葡萄牙铁路公司将于12月31号晚到2019年1月1日在里斯本和波尔图推出市区特别线路,并在里斯本、波尔图和科英布拉推出两欧元市区特价火车票。据了解,这些新线路和优惠票价的推出是为了方便葡萄牙人到市中心庆祝新年的到来。

2019年1月1日凌晨,里斯本地区的特别列车将分别于凌晨一点半、两点、三点、四点和五点从罗西奥火车站出发,开往辛特拉。另一条线路的特别列车则是从Cais do Sodré于凌晨两点、三点和四点分别出发,开往卡斯卡伊斯。

12月31日波尔图地区的特殊铁路线将于21点34分到23点11分运行,以波尔图圣本笃火车站为始发和终点站;元旦当天则从零点50分到凌晨5:30每小时运营一班。

葡萄牙铁路公司相关人士预计届时车票需求量将会非常庞大,因此铁路部门建议乘客提前购买特价车票。(田瀛归航)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