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十八连胜 葡萄牙体育爆冷负

2019-01-08 16:46:15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1月7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7日晚主场3:1击败国民队。由于葡萄牙体育队同日(7日)爆冷输球,波尔图已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

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本场因伤缺阵,中卫姆本巴顶替了停赛的费利佩。第32分钟,乌拉圭老将佩雷拉快速反击中送出助攻,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倒地铲射破门,为波尔图首开记录。第38分钟,佩雷拉再度助攻,苏亚雷斯门前头球吊射入网。第40分钟,客队前锋罗谢斯门前抢点,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第57分钟,布拉希米单刀破门,攻入个人本场第二球。波尔图取得各项赛事十八连胜。

葡萄牙体育同日客场1:2不敌通德拉。主队德尔加多在第5分钟即取得进球。易边再战,通德拉在第50分钟被罚下一人,却在第74分钟由托马内外脚背弧线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葡萄牙体育队虽在第76分钟由马蒂厄扳回一球,但仍以1:2失利。近三场联赛中一胜两负的葡萄牙体育队排名由第二降至第四。

7日,莫雷拉主场1:0击败降级区的阿维斯队后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