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访问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

2019-01-13 17:46: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月10日,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代表应邀到访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玺、党支部书记高志远,维塞乌理工学院校长帕瓦,维塞乌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部主席保罗以及拉梅戈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乔斯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访问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20190113(改)145.png

左二:维塞乌理工学校长帕瓦,左一:维塞乌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部主席保罗,右二: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玺,右一: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高志远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玺指出,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此次来访是积极促进中葡两国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为学校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大、更宽、更广的成长平台。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实施个性化与特长化培养,争取让每位学生发现、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让每位学生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维塞乌理工学院校长帕瓦对张玺与高志远表示欢迎,并对维塞乌理工学院的教育理念与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帕瓦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维赛乌理工学院每年都会有针对国际学生的招生名额,可以就“1+4”和“3+4”本科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访问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20190113(改)497.png

参观维塞乌理工学院拉梅戈技术与管理学院

会后,拉梅戈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乔斯带领大家对学院进行了参观,并对不同专业的配套设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参观中,张玺校长指出,维塞乌理工学院与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在教学理念以及实操课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本着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理念帮助学生成功。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访问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20190113(改)647.png

左二:张玺,右二:维塞乌市长阿拉梅达,右一:高志远

结束维塞乌理工学院洽谈之行后,张玺与高志远应邀来到维塞乌市政厅,受到维塞乌市长阿拉梅达的热情接见。张玺校长首先对维塞乌市长阿拉梅达的邀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阿拉梅达汇报了与维塞乌理工学院的洽谈与合作事宜。阿拉梅达表示,维塞乌市政府非常欢迎中国学生能够到维塞乌来学习,这对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仅如此,也希望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的来访能够促进维塞乌与邯郸市两座城市之间的友好往来,成为未来两市之间深度合作的里程碑。

邯郸科实中等专业学校访问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20190113(改)906.png

互赠礼物

校长张玺与市长阿拉梅达介绍了邯郸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并互换礼物,现场气氛愉悦友好。

回程途中,校长张玺表示,此次与维塞乌理工学院和维塞乌市政府的交流之所以能够如此顺利,都得益于中葡战略友好合作平台以及葡中经贸促进会和在葡中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海内外中华儿女一家亲,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同气连枝,同舟共济,就能够取得越来越多的发展与成绩。(文、图/李明哲)

责编:季冉冉、陈亚楠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