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杯:本菲卡波尔图晋级四强

2019-01-16 14:59:31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1月15日电(陈柏乔)2018-2019赛季葡萄牙杯15日结束了3场四分之一决赛,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和本菲卡队、布拉加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当日(15日),布拉加队客场2:1击败卫冕冠军阿维斯队。布拉加队边锋爱德华多在上半时连续反越位成功独中两元,主队虽由法尔考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但依旧被淘汰出局。

波尔图队客场对阵葡甲球队莱雄伊什,新加盟的葡萄牙老将佩佩首发并打满全场。埃雷拉在第11分钟帮助波尔图队取得领先,但主队中场保罗在第78分钟将场上比分扳平。加时赛第118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尔纳尼门前抢点为波尔图队攻入奠定胜利一球。

本菲卡队客场一球小胜吉马良斯队。第15分钟,中卫迪亚斯中场长传,19岁前锋费利什门前倒地铲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本菲卡队在新帅拉热的带领下取得三连胜。

波尔图队将和布拉加队竞争一个决赛名额。本菲卡队的对手将在葡萄牙体育与费拉队之间产生。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