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建交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展 观展抽奖赢福利

2019-02-08 17:36: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整版邮票(一)

2月9日,在2019葡萄牙“欢乐春节”庆祝活动之里斯本Alameda 广场,由海外网葡萄牙频道(葡萄牙新闻网)及欧美传媒联合举办《中葡建交40周年》纪念邮票葡萄牙首展仪式。

为了纪念中葡建交40周年,中国邮政与葡萄牙邮政联合发行《中葡建交40周年》纪念邮票。此次纪念邮票一套2枚,图案名称分别为紫砂茶具和银茶具,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这是继2001年中葡联合发行《古代帆船》特种邮票后,中葡两国第二次联合发行邮票。

image.png

整版邮票(二)

从鸿雁传书到烽火相传,从邮驿传递到驿站传送,从邮差派送再到现在的互联互通,小小的邮票总是和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总是能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总是能轻易地穿透历史、现在和未来……如今,《中葡建交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在葡华人以及所有正在为中葡友谊添砖加瓦的热心人士都将成为重要见证者和践行者。

时逢中葡建交40周年纪念日,又逢葡萄牙“欢乐春节”庆祝活动, 推出中葡建交40周年纪念邮票, 更有重大意义与收藏价值。2月9日-10日,阿丰索恩里克斯广场(Feira Cultural na Alameda),“欢乐春节”16号展亭,我们期待您的光临。限量收藏邮票,期待您的鉴赏!现场福利多多,不可错过!

image.png

首日封正面

image.png

首日封反面

(文/李明哲、程雅杰,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提供)

责编:贾雯帆、夏丽娟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