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讲堂》举办“葡萄牙个人所得税实例讲座”

2019-02-21 12:06: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0722193271372.png

活动现场

海外网2月21日电 2月17日下午,葡萄牙《中葡讲堂》邀请会计师陈秋佳主讲“葡萄牙个人所得税实例讲座”,数十名在葡从事财务方面工作人员、旅葡华商和在葡留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陈秋佳结合自身从事财务工作的服务经验,分析了葡萄牙及欧洲财务政策的动向,并针对葡萄牙财务政策实际情况,为在葡华人群体讲解了实用的个人财务知识。讲座还针对葡萄牙个人所得税的征税对象、申报表格、抵税策略和申报实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讲解。

《中葡讲堂》是葡中经济文化促进协会面向中葡两国打造的知识共享平台,由两国业界专家和学者共同创办。《中葡讲堂》期望通过分享新知识,促进中葡两国的信息交流与互动,推动青年人才不断进步,为两国企业家和各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互动交流平台。(文/程大通,图/李明哲)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