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归葡萄牙国家队 费尔南德斯因伤退出

2019-03-20 15:16:5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3月19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男足国家队19日在位于奥埃拉什的足球城备战欧锦赛预选赛,34岁的C罗正式归队并参与合练。这也是葡萄牙队长时隔八个月再度为国征战。

2018年世界杯结束之后,罗纳尔多由皇家马德里转会至尤文图斯。为更好地适应意甲联赛,他连续缺席了四场欧足联国家联赛和两场热身赛。同样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边后卫坎塞洛19日对媒体表示:“罗纳尔多已经无需证明自己,他在葡萄牙队和效力过的各俱乐部都创造了历史。他的回归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同日(19日),葡萄牙队官方宣布中场大将费尔南德斯因伤退出国家队。球员本人和其所效力的葡萄牙体育队也随即确认了该消息。

在即将开始的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葡萄牙队将于3月22日和25日坐镇里斯本连续对阵乌克兰和塞尔维亚队。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