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葡萄牙是体育锻炼最少的欧盟国家之一

2019-04-04 09:4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4日电 根据葡萄牙《新闻日报》报道,2017年数据表示,欧盟16岁或以上人口在工作时间以外没有进行任何运动约有28%,其中葡萄牙人参与运动的比率最低。

2017年欧盟国家中,葡萄牙是体育锻炼最少的国家之一。欧盟统计局研究显示,16岁或以上葡萄牙人在工作时间以外做运动仅占45%,数据排名中位于倒数第二,在克罗地亚(36%)之前。

体育锻炼最积极的国家是罗马尼亚(96%),其次是丹麦(93%),荷兰(91%),德国(88%),芬兰(87%),瑞典(86%),斯洛文尼亚(85%),欧盟的平均体育锻炼率为72%。

研究显示,以一周为基准,欧盟人口中锻炼时间在3小时以内的占27%,运动3至5小时的占17%,每周锻炼5小时以上的占28%。(刘畅)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